看著過去的簡訊

幾乎每封都是在跟你道歉

什麼時候

我們的關係變的這麼脆弱

經常會害怕你對我厭煩

只因為我做了那不該做的決定

變質的友情是很難恢復的

我非常清楚

但我還是做出了決定

我不敢說自己不後悔

至少我得到了結果

其實一切都是自找的

你應該壓根兒不會想到其實我有多痛苦

因為你根本不在意


前陣子惹你生氣

現在想想

並不覺得完全是自己的錯

原來我的關心對你而言只是負擔

繼而連我的存在都是你的負擔吧

總是忍不住會這樣想

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因為你根本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