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一大早就出門囉
聽說是扶輪社舉辦到大溪玩
只剩下我跟哥哥們
中午二哥理所當然的還在睡
只好我準備午餐
其實只是炒個飯 把昨天的菜弄熱
沒想到他們還挺合作的 全部吃光光

昨晚睡覺睡到一半
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音
太睏了 懶的起來看
想說應該是地上的紙片被風吹動吧
沒想到今天在角落看見一隻死掉的大阿蟑
昨晚的聲音該不會就是牠吧
幸好我蚊帳還沒收
要不然又要發生當年的悲劇了

還記得那時候應該是3.4年級吧
早上5.6點太陽都升起來我還在睡
腳上突然感覺刺刺癢癢的
發現是原來是隻大阿蟑
情急之下把十斤重的棉被 連"蟑"帶"被"的甩到地上
想說牠應該不會來煩我了 繼續睡
過不久 啪搭啪搭(翅膀震動之聲)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
牠就這麼大剌剌的降落在我鎖骨上
當時嚇壞了
甩開那噁心的傢伙
衝到老爸老媽的房間狂敲門
一開門就抱著老爸的大肚皮狂哭
老媽則施展他徒手抓阿蟑的獨門絕技(將牠身首分離沖進馬桶裡)
從此以後我就對阿蟑就有極大的恐懼和厭惡

晚餐老哥說想吃肯德基順便加油
就把我載到肯德基門口自己去加油
最近我們食慾都變小了
買個六塊雞桶應該就夠了
出來在等老哥的時候
遇到選舉的隊伍
感覺像是大拜拜 整個吵
隔壁剛好有五十嵐
結果人太多 懶的買
搞不懂五十嵐生意怎麼這麼好
是有這麼好喝喔
很久沒吃速食了
點個薄皮嫩雞試試看
老哥聽到差點沒吐血
吃了以後才了解老哥反應為什麼那麼大
整個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