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D班的飲み会
就是大家一起到居酒屋吃飯聊天這樣
當然少不了要喝些酒

下午上完課大家留下來討論6月中的短劇
然後就一行人到浦安站附近的居酒屋土間土間吃飯
這次的飲み会除了兩個韓國人要打工  其他人都到囉
運氣很好的剛好遇到1050円飲み放題(喝到飽)   平常好像要1500円以上
韓國人還幫我們安排了梅花座  就是兩個韓國人夾一個台灣人這樣

其實還滿好玩的
喝酒.吃飯.聊天  我喜歡這種氣氛
這天我也算是比平常多喝了一點  1杯梅酒.2杯牛奶酒.2杯我不太確定是什麼的調酒
酒精濃度都不高(其實也算不上是酒唄)   而且都超好喝
我最愛的還是牛奶酒!!!

居酒屋的東西分量都好少   畢竟它不是重點
不過都還不錯吃  就是鹹了點
 



因為飲み放題的時間只有90分鐘
韓國人似乎覺得還不夠  (韓國人都超會喝的  生啤酒都喝個6.7杯)
所以又跑到另一間居酒屋續攤

不過有三個韓國人因為前一晚也有喝
所以續攤的話有點體力不濟就先回去了
到了另一間居酒屋我只點了杯蜂蜜梅酒而已  (梅酒還是原味的好喝)

大家又繼續聊天
這次我們班的リーダー(leader  照片中唯一的男生)整個大講話
說雖然這個班就只有這半年的時間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一起上課  一起玩
希望大家能有一個班級的共識  不要只是就到學校上個課  下課後又回到各自的生活
其實我還滿開心他講這些話的
畢竟我也希望這年能過得開心又充實
開始期待起接下來的校園生活囉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有第三攤
沒想到韓國女孩們居然開始嚷嚷要去唱歌
ㄠ不過她們  畢竟我以前不小心說過自己喜歡去KTV
(以後不要隨便說自己喜歡什麼阿)
這次換我們台灣人這邊2人陣亡先回家

韓國人唱歌都超好聽的阿
リーダー根本就是用生命在唱歌唄
唱起歌來超用力超有感情

AKI唱得也超讚
都要流淚了我


原本包廂是預定到3點
不過到2點半的時候已經有兩個人陣亡
所以就提早離開囉
回到公寓原本打算早上起來再洗澡  不想吵簡小寧
但身上.頭髮都是菸酒味  不洗澡根本沒辦法睡
不過今天問簡小寧好像還好

今天我們台灣人又約要一起唱歌
看來我這個月花費真的大破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