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5/15)
只有半天課
中午上完課先回宿舍換包包然後出發到銀座吃蛋糕吃到飽
簡小寧吃完蛋糕就要直接去巨蛋看KATUN的演唱會
但在電車上才發現忘了帶重要的望遠鏡
不過跟我們住同一個公寓的銘傳女孩們也有人要去看演唱會
所以我吃完就先回公寓然後把望遠鏡交給銘傳女孩  請她們轉交給簡小寧

原本以為日本的蛋糕吃到飽會比較精緻
但其實就跟蘋果工坊差不多
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就是沒有想像中這麼厲害這樣


回到公寓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很囧的事
就是我換了包包後居然把鑰匙放在桌上忘了帶出來
簡小寧坐的位子沒有望遠鏡不行
所以簡小寧就毅然決然的趕回了浦安
還好最後她沒有錯過演唱會

哎呀~蠢蛋加蠢蛋最後還是蠢蛋呀



星期六(5/16)
KIWI新宿逛街
結果KIWI一路上沒買什麼東西
我卻是一個勁的亂買
買了些怪玩意兒

左1:啤酒口味的糖果  但其實沒有什麼啤酒味
左2:玫瑰口味的牙膏  還沒用
左3:男爵馬鈴薯牛奶糖  我吃的時候覺得很像瓦斯漏氣的味道  簡小寧覺得很不蘇胡
右1:只是普通的扭蛋這樣




晚上11點多突然接到班上韓國女孩打來的電話
約明天晚上一起去看淺草三社祭
想說也沒事就一起去玩玩囉






星期日(5/17)
淺草的三社祭是東京三大祭典之一
而且據說是最激烈的一個祭典

三社祭算是淺草的一大盛事
路上還實施了道路管制

連雷門的大燈籠都收了起來
避免神轎經過的時候會撞到

有祭典當然就會有小吃
韓國女孩&銘傳女孩們都買了這600円的超大漢堡
我怕吃不完所以沒買

一開始我們占了一個淺草神社裡的好位子
但沒多久就被趕了出來
工作人員開始架起鐵架
參觀民眾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擋在外面
為了維持秩序還派來了一堆警察

工作人員還不時的一直宣導神轎進來時會相當的激烈
還曾經撞倒過鐵架
要我們圍觀的民眾要小心  不要離鐵架太近

等了好一陣子神轎終於來了

但後來發現根本就是裡面的人在自HIGH

我們這些被圍在鐵架外的人根本就感受不到什麼激烈碰撞之類

抬神轎的隊伍就把神轎抬進神社後我們外面的人根本就什麼也看不到
只能聽裡面人自HIGH
整個超虛

韓國女孩還整個很不好意思說約我們來麼無聊的祭典
但也不能怪她
誰知道會是這種狀況
最後就來張大合照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