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4參加浦安國際交流協會所舉辦的鬼怒川兩天一夜之旅
雖然大部分參加的人都是歐吉桑.歐巴桑
但大家都很親切  所以玩得還算開心
只是行程實在是很老人
但其實我在台灣也常參加老人團   OK的


5/23(五)
第一站前往益子燦爛酒廠

當門上這顆綠球變成褐色的時候就代表裡面的酒能喝囉


這東西其實是煙火
但它施放的方式非常特別
不是設置地上  而是由人抱著施放滴

到了酒廠免不了還是要試喝一下

然後大家買買紀念品就前往下一站囉


益子給我的感覺大概就像是台灣的鶯歌唄
是個陶藝村

還參觀了日本國寶級陶藝大師的故居

古人真的很厲害
外頭熱得要命  一進屋裡明明沒有冷氣卻很涼爽


午餐是沒有很好吃的三明治
所以就自己點了超好吃香草冰淇淋
 
接著又參觀了藍染工坊

然後就在街上走走逛逛

狸貓之王(?)


之後就前往鬼怒川溫泉旅館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住日本的溫泉旅館呢

一班日本人到溫泉旅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泡溫泉
然後睡前泡一次
隔天早上起床吃早餐前又再泡一次
這就是為什麼溫泉的圖會有三道煙的原因(應該啦)

我跟KIWI的室友是兩位親切的歐巴桑
在房間稍微聊一下天
歐巴桑就說附近有個可以泡足湯的地方
就先跑去泡足湯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泡足湯呢

泡完整個腳超紅的  感覺都快被燙熟了
但其實滿舒服的

這隻黃金獵犬超可愛的

泡完足湯回飯店吃晚餐

我只能說日本料理有些只是看起來很好吃這樣
但也有可能是我吃不慣唄

吃完飯還玩了幾個小遊戲
大家唱唱自己國家的歌(台.德.法.澳.中.日)
其實還滿好玩的

睡前終於跑去泡了溫泉
我只能說   超讚!!
來日本後就沒有在泡澡了
這次泡溫泉真的好舒服
舒服到只要出門在外就很難睡得我也一覺到天明
而且隔天早上KIWI跟我講歐巴桑有打呼我都不知道

泡完不免要穿一下浴衣(大素顏)

不過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拍完照又換回我帶去的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