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
因為歐巴桑早上起來要去泡溫泉
所以設了6點半的鬧鐘
雖然我沒有要去泡  而且超睏
但大家都起來自己卻死賴著似乎也不太妥

在旅館吃完豐盛的早餐
買了些土產就出發到今天的第一站囉

龍王峽瀑布

來東京後就很少接觸大自然了

雖然比起山川  我更喜歡大海
 
但許久未見的綠意實在讓人心情愉悅呀


這張是這次一起去的明海特別聽講生們

最右邊的是個害羞的澳洲人



接著日光東照宮

又是個德川家康在炫耀他家多有錢的地方

有名的三猿  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視

但其他猴子也都各有他們的意義

最左邊的是猴子在為愛情
中間的是兩個人(兩隻猴)一起度過風風雨雨
最後孕育出下一代這樣


陽明門
因為太美了所以讓人觀賞時忘了時間
一回過神來竟已日暮  所以又稱做日暮門

門上的每隻龍嘴巴開合的角度都不同喔


再來是跟我想像落差很大的眠貓

整個超小隻的  又在屋梁上
拍了好久也只能拍成這樣


鳴龍藥師堂
裡面不能排照
鳴龍我個人覺得買好玩的
屋頂上畫了一條很像高中生在課本上塗鴉的龍
只要龍頭的正下方敲擊木頭就會發出龍鳴
聽見龍鳴的人還能開運除惡喔
反之如果在其他部位便無法發出龍鳴
不過遊客不能自己敲就是  只有寺方人員敲給我們聽

最後在龍鳴藥師堂外面拍了張團體照

之後就去吃午餐囉

午餐我依舊是吃不太慣阿
不喜歡日本的漬物

吃完午餐買買土產就出發回浦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