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5/27)
AKI又約要出去吃飯
總覺得以後每個禮拜三都會變成AKI日

這次在新浦安KIWI推薦的義大利麵店  右五衛門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有點貴(整個套餐1450円)  但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飲料是哈密瓜蘇打+冰淇淋

一直在想為什麼台灣都沒在賣哈密瓜蘇打
甜點普通囉


吃完飯還跑去拍貼

很奇妙的是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在日本拍貼

然後又到甜甜圈先生坐著聊天到人家要關門才離開(其實也才9點)
離開之前AKI又約了下禮拜三在去別的地方玩
看來以後每個禮拜三都會變成AKI日






星期四(5/28)
明海是個外國人很容易就能進的學校
所以外國人異常的多(尤其是大陸人)

晚上明海辦了場這學期新進留學生的歡迎派對
下圖講話的人似乎是校長(?)

辦這場派對似乎是想讓大家互相交流

但想當然而根本不會有人在交流   吃才是最重要的!!

交流也是自己人跟自己人交流呀


之前跟我們一起去鬼怒川玩的北北也有來
所以大家又一起拍了照

這北北人超好
還把之前出去玩的大合照做成明信片&所有照片集結成一張光碟
每個人都有一份   真的是就干心

不過這派對實在頗無聊的
就是吃吃喝喝
最後抽個獎就結束了
雖然有辦二次會(續攤)
但一個人要3000円  誰要去呀!!
然後就很空虛的回家了
還是連肚子都很空虛的空虛
因為菜都只上一次就不續上了







星期日(5/31)
之前跟AKI吃飯的時候聊到我們附近的南船橋站有個大shopping mall很好逛
因為昨天就先把作業做完了
所以今天約了簡小寧&KIWI一起去逛

LaLaport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東西有貴也有便宜的
簡小寧率先破財

之後因為都殺紅眼了  所以也沒什麼照片了

中午吃印度咖哩吃到飽  才1180円耶   超划算

不過我吃吃到飽很不划算
總是沒多久就飽了


今天一整天下來剛好把我錢包裡的錢花光光
但其實也不超過8000啦
畢竟我都挑便宜有打折的買
不過還真是大豐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