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5/3)
照樣是AKI日
這次的主題是學中文
教韓國人學中文實在很有去

星期四(5/4)
原宿逛逛去
約了KIWI一起去
因為真的只是想逛逛  所以沒買什麼東西
倒是KIWI小姐殺紅眼

逛完原宿覺得還早
前一天看電視剛好看到31冰淇淋在辦買兩球送一球的活動
所以就這麼殺去吃了
而且活動持續到7月中
所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吃遍31冰淇淋的所有口味

今天交通運很差

半天課上完跟簡小寧約好去吃燒肉吃到飽
下課後剛好跟銘傳女孩A卡&TOKI走在一起
就順便揪她們去囉

燒肉店在舞浜站附近  離新浦安只有1站
但騎起來其實還是有點距離呢

剛從學校出發不久就撞上了個上班族
不過還好他反應快  一手就把我車擋住了
也沒跟我計較什麼就走了
真是好險
我嚇得一直道歉  差點連中文的對不起都講出來了


燒肉吃到飽其實還OK

加飲料吧總共1500円  在日本算是很便宜的了

跟銘傳女孩聊得很開心  還約了明天要去台場

吃完燒肉已經3點了
之前聽AKI說舞浜站有個不錯逛的地方
所以一行人又殺了過去
但出店面的雨下得有點大
挑戰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一路上狀況都還不錯  沾沾自喜了起來
結果就在快到達的那刻  我摔車了
這還是來日本第一次摔車呢
原本還覺得自己騎車技術進步了許多
果然人還是不能太囂張

到了目的地
看看自己有沒有受什麼傷
大致上應該沒麼事
只是明天開始小腿可能會有過大瘀青
這樣我就不能穿短褲了(重點似乎放的有點怪?)

回家的時候與還是不小
但我不敢再撐傘騎車了
所以就淋雨回家
突然覺得我們也太熱血(所以熱血=白癡?)

這陣子一直在想暑假要去北海道玩
不過暑假是大旺季
像我這樣直接從東京過去也沒有比台灣過來日本便宜
找了些旅遊公司的COS也都超貴
自己排超累也沒有比較划算
所以大概是不去了

好想去旭川動物園~~~

有人建議我乾脆跟台灣的旅行團
但又卡到我們結業式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怎麼這麼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