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媽的農曆生日
很巧的是老媽的生日跟外婆的生日是同一天
也就是說我外婆在生日當天生下了我媽

於是上週六老爸老媽提前回大甲慶祝
昨天下午才回台北

話說昨天下午當我坐在書桌前用功讀書之時
吵死人不償命的電話響起(到過我家都知道那電話真的很吵)
老爸打來說晚上要到二哥工作的店吃飯
要大哥去訂蛋糕
剛掛完電話不久
老媽給我的手錶錶帶突然斷了
也就是說我又沒錶可戴了

老爸還約了一些社區的朋友一起吃飯
老媽生性低調
還說要是老爸敢說他生日的事 皮就繃緊點
所以只好說在球隊裡贏了名次請大家吃飯順便捧二哥的場

二哥其實極力反對
因為店開在師大附近 所以偏向年輕人的素求
覺得他們一定吃不慣
事實證明他們果然吃不慣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的(因為我是年輕人嘛)

以套餐式為主的義大利麵店
主餐多為義大利麵與燉飯也有排餐
最特別的是他們有12種不同口味的醬汁
日式和風.印度咖哩.泰式酸辣等
不過他們的飲料和甜點就還OK
而且假日生意太好 上菜有點慢
整間店裝潢只能用不協調來形容
希臘式格局
裝飾品卻融合了臺式老街與休閒渡假村的風格
老闆可能想營造出融合古今與合併中西的氣氛吧

很巧的是老爸一個住在清水的老朋友
上來台北看正在就讀師大的女兒
知道我們在附近也就過來坐坐
飯局結束 清水的朋友到我們家坐坐
蛋糕拿出來 大家才恍然大悟我媽生日
又更巧的是昨天剛好是我表哥的國曆生日
順理成章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清水的朋友拿出禮物又剛好是手錶
所以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接收了

一切就是這麼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