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很無聊 跟日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整個很想翹掉




早上不過晚了一點出門

到士林捷運站比平常晚個10分鐘

等專車的地方滿滿的都是東吳人

連來兩班專車都擠滿

只好轉坐非專車

還是擠到站門口(差點就要摔出車外了)

因為是非專車

只有開到門口

還得走一段路 爬坡上課

到了教室整個飆汗



第一堂歷史

我選到近代西方興起 跟ㄙㄟˋ芭一樣

可是我選了以後才聽說那個老師很恐怖

考慮退選 但是又怕加選其它歷史選不上

歷史必修ㄟ(整個矛盾)

那老師也挺奇怪的

感覺好像想盡辦法要讓我們退選

一直說我們第一堂一定起不來.趕不到

說什麼歷史不用上的這麼痛苦

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基本上我也沒聽進去幾句

都在睡著的邊緣徘徊





接下來上資訊概論

更無聊

依然在睡著邊緣徘徊




下午5.6節是系會時間

全班都沒課

所以打算利用這個時間互相交流.互相認識

可是維婕心情不太好

中午陪她出校吃飯

她的手還被公車門夾到 整個就倒楣

士林捷運站附近都沒什麼好逛的

吃完飯就又很空虛的回學校

到圖書館晃晃

還遇到了莊呆

最後到閱覽室 我去睡覺 維婕去寫東西(我也不知道她寫什麼= =因為我在睡嘛)





最後兩堂是軍事教育

5.6節沒去

大家都大略認識了

所以我旁邊位子根本就是空的

不過教官長的頗帥的說

人也很好.很幽默

只是他出的報告竟然是要我們準備辯論賽

"國統會該不該廢除" "波灣該不該開戰" "日本該不該空襲珍珠港"

還要分組(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次的系會時間要分組 看來不能缺席了




放學老爸來接我

幫我買了錄音筆(其實我也搞不懂是錄音筆還是mp3)

大概摸索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用


唉...真的是只會花錢的不孝女

超級無敵大米蟲













可能從小跟老哥們一起長大

讓我不太能適應女生的世界

反而跟男生在一起還比較自在

男生朋友往往比女生多

現在日文系幾乎全都是女生

我又這麼悶騷加上我這麼幽靈的氣質

要跟大家熟識看來很困難

難道我大學4年都要在沒朋友的情況下唸完?!

越想越自閉

這樣總有一天會崩潰吧



或許又是我在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