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才有課

難得能睡晚一點


單週 星期四只有4堂課

百年難得一見的穿了除了制服以外的裙子

還穿了雙淑女鞋



先上了會話課

老爸買的錄音筆超讚 清楚的勒

還滿喜歡上會話課的

現在在學最基本的打招呼

從小就愛看日劇

有些對話都耳熟能詳了

雖然不會寫.不會拼

但大致上都還會模仿

語言這種東西就是在模仿嘛



中午原本想就到SEVEN隨便買個東西找地方坐著吃

剛好遇到我們班另外幾位同學

她們人還不錯 跟我一起吃飯

快吃完的時候剛好有幾位我們班的男生在找位子

就要他們一起來坐了

>
跟我一起吃飯的3位同學都是桃園人

吃完飯她們約好去看桃聯會(好像就是桃園校友的社團吧 我也不清楚)

我就到書店看書了


下午要上課前剛好遇到雅琪

還是第一次在東吳遇到她

聽說她課滿少的

她說頭髮長了(終於有留長了 = =其實很想剪)

差點認不出來




下午兩節上英文聽力

莊呆看到我穿裙子 驚訝了一下

還說我穿的像公主 害羞ㄋㄟ(其實骨子裡是阿婆XDD)




那英文老師不是我在說

爛到一個爆

有學生願意回答問題已經很不錯了

居然還說"不標準的英文我聽不懂喔"

自己是有說的多標準

就算是美國人也不見得說的多標準阿

又不是上正音班


教KK音標"sh"的音居然說等於"ㄕ"

"ch"等於ㄔㄜ

什麼跟什麼嘛


麥克風出問題

一下有聲一下沒聲

同學們聽起來當然會笑

笑的時候她正好在交代作業

還以為我們在笑她出作業

自己在那邊亂怒




下了課陪維婕去光南

一碰到他馬上就變阿婆

跟我的衣著一點也不搭軋

反正這才是我嘛



穿了整天的淑女鞋

腳都快爆了

怎麼會有這麼折騰人的東西ㄚ?!

我看下次要看到我這身穿著

可能要等幾百年後吧

今天看到的人算是你們的福氣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