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節就是體育課

花了一節課多的時間講些這學期的課程.上課規定等等(第一節都是這樣滴)

體育課是沒有中途下課時間滴 不過會提早15分鐘下課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伸展運動.定點來回跑.交叉步之類的(回想起國小練田徑的歲月 當時我還年輕)

太久沒運動了

下了課腿有點軟 還是要爬樓梯去上課




之後上系主任的初日(初級日語)

教室的前一堂課好像是德文課

那老師還真年輕 不像我們的教授過半數都是老人

考慮把英文退掉改選德文算了XDD

系主任還是一樣幽默

不過他今天居然都沒用到課本

虧我還大老遠的從家裡揹到學校

肩膀都快斷了 硬的跟石頭沒兩樣

今天講很多中文與其他東亞語言的不同

感覺他真的很有研究

獲益良多: )




下午上日練(日語練習)

感覺很像是聽力課

老師算是日文老師裡最年輕的了

每人一台電腦.一個耳機

電腦常這台壞那台壞的 浪費滿多時間的



最後兩節是國文

國文老師人很好

不過國文課感覺跟高中沒兩樣(有些課文甚至還比較簡單)

好幾次都差點睡著

8節滿滿滿 整個累人



今天有認識到比較多人了

慢慢好轉中



一整天都有學長姐到教室認人

我的直屬前輩卻都沒出現

該不會消失了吧






這禮拜上課心得

所有的日文課都很喜歡

甚至比高中或是過去的課程都還要投入(喜歡嘛)

比想像的更喜歡日文了

希望這份熱情能持續下去


~"~通車是件麻煩事

不過我還是漸漸認命了


英文老師爛到極點

很想乾脆改修德文

但德文又是另一種全新的語言

我承受得了嗎?!











晚上下了課

馬上趕到古亭站找小眼

聽HP生涯希望工程講座

原本以為是大型講座(小眼都沒講清楚)

沒想到是在小型會議室裡的小講座

上一整天課已經累了

還是盡量保持微笑(誰叫我是晚娘臉)

聽完講座

志工帶我到一間和室"促膝長談"XDD

介紹這個機構

講了些為什麼接觸到這個機構的故事

聽到別人的故事 顯得自己的渺小

我是多麼的幸福

幸福到會遭天譴

講到家庭 忍不住哭了

竟然在只有一面之緣的人的面前哭了

家庭一直是我脆弱的PART

很慚愧如此無能的自己竟然得到這麼無言可喻的幸福



http://www.e-yang.org.tw/hp/best.htm

其實是個不錯的機構 有興趣能去看看

不過我不打算參加

我是個懶散的人

你們懂得XDD



結束差不多10點半了

剛好沒什麼雨

原本想讓小眼載回家

因為我真的不想動了

不過老爸堅持要到新埔站載我

只好跟一堆紅衣人擠捷運去

回到家一點都不想講話

洗好澡倒頭就睡











今天早上起來還是有種疲倦感

什麼事都不想做

剛好看到"現在,很想見你"日據版第一集

哭得淅哩嘩啦

剛剛又把打噴嚏看完

照樣是哭得淅哩嘩啦(真的是大哭)

哭還真是耗費體力的事

不知道會不會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