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4節才有課

早上睡到自然醒(其實也才7點半)

到學校還有半個多小時

又跑到書店看免錢XDD



會話課已經大致把打招呼.自介教完了

下次上課要兩人上台對話

緊張~~~~~

跟我同組的人感覺已經上過日文了(聽就知道)





5.6節單週才有英聽

7.8節這週有資概

一點也不想上

剛好ㄙㄟˋ芭下午沒課

就翹課一起去看展囉





中午很奢侈的吃吉野家(不像阿鏢那貴公子~我窮鬼一枚)

吃到一半居然遇到同班同學

六木~名字裡有六個木(就是我說感覺很像老趙那個)

體幹~就是體幹

體幹經過我們座位時才發現我

回座位跟六木講

沒想到六木還站起來跟我打招呼(太有禮貌了唄~)

他們已經看完展

吃完飯要回校

沒辦法~男生太少容易被盯(況且他倆特活潑)




昨天有點熱

外套帶了一整天也沒什麼穿

今天懶得帶就轉涼(是怎樣?!)






到二二八逛完展(這還是我第一次進那博物館)

=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那1000字心得

簡介也真的給我很簡潔(算了~入場卷也才10元)

看來還是要上網查

不過那廁所還真高級(這大概是我最有印象的事)





ㄙㄟˋ芭要幫布丁買禮物

就帶她到大創逛逛(又多一個人知道這地方了)






今天只上了兩節課

整個輕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