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

第一節就是體育課:籃球

不過就練習傳球

下了課手臂就開始痠痛了(我老了...)

不過在體育館打籃球的感覺真不錯

球反彈地板的聲音特別好聽






接下來上初日

一直搞不清楚教室在哪

爬上爬下的腿都軟了

這幾次上下來

發覺係主任上課感覺跟飛哥超像

同樣都對語言有相當的研究

對許多事有相當的見解(也就是說廢話小多)

課堂幽默

不過有時會重複式前講過的舉例或故事

常會不小心扯到課外的東西(例如:新聞)

阿~阿~突然想起飛哥了






中午吃完飯到電算中心上網

電算中心設備大致都還不錯

不過位在5樓這點很令人討厭





其他同學分分都有學長姊來認

也都開始家聚了

我的直屬前輩一個都沒出現

是要這麼空虛嗎






5.6節是日練

兩節課都花了一堆時間搞那機器

整個很浪費時間





最後兩堂是國文

很驚訝自己居然沒有睡著





下了課大哥來接我

他居然沒開進學校

害我要以競走的方式走那陋陋長的路

上車都一身汗了

還說為我好要我多運動





平常做上車就是發呆看風景

根本不管路是怎麼走的

今天卻要帶老哥走老爸所謂的捷徑

雖然老爸之前要我做筆記

但實地走還是有些茫然

人家又路痴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