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6日文迎新宿營的上營日
然而現在的我卻坐在家裡打這篇文章

昨天留下我們區區7人
其他人都先到宜蘭營地去了
而我們區區7人做的事遠超過其他人的想像
但最後一切努力似乎都白費了


昨天早上先把行李拿到屁屁家
就開始忙碌的一天
一直做到晚上快10點才離開
屁屁說他們家附近最近有怪叔叔出沒
擔心我一個人走會很危險
還特地跑來幫忙然後跟我一起回她家
回到她家後又繼續把沒完成的事做完才睡

今天早上5點50分
小泛的一通電話
一切都不一樣了
在宜蘭的營本說那邊雨勢太大
所以本次的活動取消
因為屁屁家離學校最近
所以要我趕快去叫醒哲生樓杯杯拿名單傳簡訊通知學員
屁屁因為我一句「這麼早一個人去學校好恐怖」
很乾脆的也起床陪我到學校
吳吃屁妳人也太好了吧
以後多請妳吃幾顆蛋XD

拿到名單就開始瘋狂傳簡訊
然後到綜合大樓擺桌子
跟少數沒收到簡訊的學員道歉才回家


難道這個暑假的努力真要白費了嗎?!
我想這是所有人都無法接受的

星期三隨之而來的撻伐是可想而知的
我只想置身事外

眼前的四天連假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等待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