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週

主任出差 週二初日不用上

雙週又不用上國文

趁中間兩節空堂討論辯論

討論完就跑去看停機(?)40天

還不錯看(喬許整個很HOT >//<)



這禮拜最可怕的辯論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雙方抓的方向不同

搞到最後變得有點雞同鴨講

害得柯泊如差點氣結?!XDD

我也夠怪 講完才開始緊張

自顧自的開始胃痛~傻眼

晚上老哥老爸沒空

自己坐車回家

居然7點才到家 = =比平常晚了快1個鐘頭








老爸前幾天遇到跟我們住同社區的學姐的媽媽

跟他提了可能要送我出國讀書的想法

而且講的一副是我要求他讓我出國的樣子(雖然我當時不在旁邊 用想的就知道他一定這麼說)

學姐媽就說什麼都還不會要怎麼出國?!

老爸就回來跟我說要我參考之類的話


每次都這樣

就跟上次動手術一樣

原本是打算不開刀的

沒想到在我說出不動手術的時候

老爸卻以驚訝的表情問我"你真的不開喔?!"

講的一副我都這個樣了還不開刀的感覺

最後就有點半推半就的動了手術

事後老爸也是到處跟人家講的一副是我自己要求要動手術

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想怎樣

每次都是他提出一個想法

我試著去接受的時候他又提出相反意見

最後又都說你自己決定之類的話

聽起來整個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