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有半天課

中午跟蕃薯.彥寧.仁玨小姐們到和民吃飯
沒料想到仁玨小姐會跟我們一起去所以沒帶相機
吃了兩個小時
因為服務生怎麼樣都不幫我們上冰淇淋

彥寧&仁玨小姐下午還有課就先回學校囉

我和蕃薯小姐到西門看電影



終於看了<海角七號>
之前因為種種原因一直和它擦肩而過

范逸臣剛出道時其實覺得他還不錯
但前幾年他爆出喝醉後在路邊小便的新聞之後
對他印象整個大打折(我很容易因為一些小原因討厭或喜歡一個人)
但在海角七號裡的他也太帥了吧!!
整個有迷戀到

田中千繪
我不喜歡她在戲裡的造型
戲外的她反而比較有氣質

劇中的靈魂人物茂伯就不用多說了
笑得我都要流淚了


整部戲經常有中日穿插的對白
每次日文出現時都讓我有些困擾
因為不知道該"聽"日文還是該"看"中文
聽日文就沒辦法體會中文的意境
單看中文又會忍不住一直被日文拉去
我好想再看看那七封情書


看著那雙年邁的手拿起一封封情書的畫面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了起來(我沒有哭出來喔!!)
一生之中最深沉長久的思念呀


國境之南
深深打動我的一首歌

國境之南的風景
這個暑假才真真實實的體驗過
我已不懂得該如何形容了

許多的畫面會深刻的印在心裡








看完電影陪蕃薯在西門逛了一下才回家
晚上爹娘帶我去買新手機~~

因為阿爹給我限制的價位大概只能買那種耐操但外觀頗醜的手機兒
但我實在受不了動不動就會壞掉的二手機了

之前我幾乎都是用阿爹or老哥用剩的二手機
我自己其實覺得還好啦
畢竟我對手機沒什麼特別要求
但二手機除了我不能選擇他們的外觀外 故障頻率有是相對的高
這次藉著我這支舊手機聽筒壞了&續約時間也到了的機會
ㄠ阿爹幫我買新手機

售貨員整個人也太好
她建議我乾脆用同一個號碼換到別的電信公司
這樣折扣又更多(之前沒想到說)
因此我只要花4500就得到了TOSHIBA 908A
整個很開心
加上阿爹是個超級殺價高手
殺到4300  又ㄠ了一堆贈品.座充.電池...
也太物超所值

不過TOSHIBA 908A彥寧小姐已經有一支了
原本想說我就拿香檳金那個顏色就不會撞機撞的這麼嚴重
沒想到只剩粉色了
吼~跟簡彥寧拿一樣的手機
我這個晚娘臉配上她的小鬼臉哪有臉說是什麼姐妹機呀
根本就像是拿"母女機"了嘛









今天什麼事也沒做
因為星期一似乎會放颱風假(?)
幾乎都在用新手機
看來換手機也是件麻煩事阿(攤手)












是說換了新手機後我才發現舊手機默默的好了
噓......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