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上上了瑪玲的日練課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算是安然渡過囉

長田的現勢
不是在發呆就是在聊天
長田人實在太好了



下午沒課
在學校吃完飯要到台北車站上地球村
碰巧在接運站遇到良伴阿鏢
是說大學三年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士林遇到阿鏢的說
明明學校就在附近

而我接下來的行程其實跟阿鏢也頗有關係


北站的地球村
這次遇到的老師還不錯
以後沒意外大概禮拜五都會去上(但有人要約出去也是OK滴XD)


上完地球村慢慢走去西門
邊走邊逛到了電影院門口
等沒多久老趙就出現囉(聽說他是飛車過來滴)

這禮拜看了<囧男孩>
(連兩個禮拜都看電影被阿娘唸了一下=3=)
之所以想看<囧男孩>的原因其中知一是因為良伴阿鏢
良伴阿鏢是個哭點與笑點高到讓我無法想像的電影狂熱份子
他看了那麼多電影這部電影似乎是第一個讓他笑了出來又差點飆淚
著實的讓我有震驚到

娃娃魚看完<囧男孩>還特地傳簡訊來要我去看



然而
我不懂

老實說<囧男孩>沒有觸動到我的點
或許是因為我只是個有著乏味童年的都市小孩
沒有豐富的想像力
不曾相信過所謂的傳說
更別說是去身體力行那些傳說

 
不過老趙似乎頗有感觸的


只能說看完<囧男孩>  我也囧了(?)
對我來說是部很國片的國片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也就別太認真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