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0/17)
下午原本要去上地球村
但最後禁不起誘惑
跟著蕃薯&詩恩到中山站逛街
但其實身上根本沒錢
唯一的100元還要拿來加值悠遊卡

蕃薯算是大有收穫(?)
櫃姐還讓蕃薯比平常正了好幾倍

5點趕到家
補妝等著去吃大餐
不過阿爹阿娘6點多才回來
到了餐廳都7點了   整個有餓到

阿爹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了101 WASABI 的餐卷
日式自助餐
菜色實在是出奇的少
而且沒有很好吃
讓我有失望到
不過還是吃得很撐
畢竟我堅持要把每樣甜點吃完

好久沒跟老哥們一起擠後座
以前我還小3個人坐一點也不擠
現在坐起來整個滿滿滿的說
二哥還硬要說是車變小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整個很開心
默默發現阿娘越來越美了
可說是越老越開花(?)







今天到娃娃魚打工的三重瓦城吃飯
廖小鳴剛好今天要考證照沒跟到

一下車就看到被愛情滋潤的雅萍小姐
整個人神清氣爽

娃娃魚眼線依舊畫不好
一直被周阿皮噹

周阿皮從前一晚玩到早上
整個很憔悴

我依舊是很可憐的孤苦無依


瓦城泰式料理連我家阿爹都說不錯吃
點菜幾乎都丟給娃娃魚決定
畢竟她是地頭蛇(?)
月亮蝦餅實在太深得我心
涼拌青木瓜雖然有點辣但也是很好吃
其他菜也都不賴
是間值得一推的好餐廳唷(又不是在拍廣告)



是說我們從人家開店就這樣一路坐到3點休息時間
希望下次去不會遭到白眼(?)

離開餐廳我整個很不想回家
周阿皮整個已經到極限
大概回家沾到床就能進入夢鄉了唄

硬柪雅萍小姐跟我們去逛街
原本要去信義區不過考慮到有點遠最後又跑去了中山站的新光
是說我禮拜六又要再到中山站吃飯
看來最近跟中山先生很有緣(亂扯)

雅萍在車上又找了朋友來預計逛完街要去白沙灣
這舉動著實的嚇了我一跳
畢竟雅萍小姐過去都只喜歡懶洋洋的待在家

到新光逛了一下雅萍小姐的朋友也一起加入了
又過了好一陣子娃娃魚男友及其友人也出現
整個處於有點奇妙又不太奇妙的局面
沒多久雅萍他們出發前往白沙灣
我跟娃娃魚他們繼續逛

娃娃魚整個很欠打的一直爆我料
還一直戳我死穴
整個害我很害羞又很尷尬
其實我還是挺俗辣的說

娃娃魚他們之後還有行程
所以我就自己回家了
下車後突然覺得好累
在陸上遇上鄰居跟我打招呼我還慢半拍的回應
真是失禮呀

買了八方雲集回家
阿娘還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吃
還不是因為怕阿娘奪命連環CALL才趕著回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