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吳新建茶室的啟用日
這學期剛好修了美嬅的文化概論
茶室可說是美嬅的心血結晶  第一堂課就在跟我們說他的心路歷程
期中考的報告想當然而就是以這個茶室為主題啦

早上是啟用典禮  下午開始才是茶會
我們修文化概論的學生們要1:10前集合
由於進場順序是依報到前後來排序
擔心會耽誤到晚上吃飯的時間我跟蕃薯.彥寧決定提早到校

但就在我起床之後發生了件不妙的事
阿爹早上做了些沙拉當早餐吃不完
我是在他製作沙拉過後一段時間才起來
所以在我吃的時候其實沙拉的溫度已經跟室溫差不多了
吃了幾口我就開始去梳妝打扮
沒想到在出門前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陣痛開始越來越頻繁  越來越痛
但再不出門一定會遲到
吞了腸胃藥忍著出門
光從家裡走到公車站牌就走了快20分鐘
明明天氣也不怎麼熱  卻冒了一頭大汗
整個很佩服我的意志力
在公車上腸胃藥開始發揮效用  到了要下車時就沒事了

每到生日這天似乎都會遇到這種鳥事
去年還因為感冒昏沉沉的在家渡過生日



到了學校簽到
第一批進茶室的人其實應該是有參加早上啟用典禮的人
但因為還有空位
我們三個也就莫名奇妙的被叫了進去
整個就超慌張失措

一進去就趕快好好的跪坐在旁邊
雖然茶道老師們都說可以隨性的坐   但誰敢阿!!
蕃薯進茶室沒多久就開始喊腳痛  整個很不耐跪

我跟簡彥寧一直拿相機拍拍拍

整個茶會真的可以說是莫名奇妙的開始  又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因為就只是送上茶點  端上茶  吃  結束
結束後跟茶道老師們拍拍照
 
看看時間  兩點都還沒到

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我們只好開始當起觀光客  拍起校園來

其實我們學校也挺不賴的啦

簡彥寧還拍了一堆青春洋溢的照片
整個就是個小鬼頭

之後又到了麥當當去坐了一下才前往中山站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關AN BURGER的介紹
 
想說蕃薯一定會很愛這個能大口吃肉的地方
所以這次生日就訂在這裡吃囉

詩恩小姐依舊是單飛去打工了
不過很乖的有傳簡訊來
外國王子妳就自己去找吧

王仁玨今天妝感很重有嚇到我
做了一堆蠢事  還是饒了你不一一列出來了
 
看到禮物時整個大笑
你們這些小鬼可以再可愛一點

AN BURGER的漢堡味道我覺得其實還OK啦
漢堡肉整個很扎實
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吃起來其實份量十足







哎呀
我的人生已經走滿了21年
感謝簡訊與電話的祝福
是說接到某人簡訊挺驚訝的  但也很開心


真是個老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