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鬼簡小寧21歲生日
看看她那張臉怎麼樣都不會覺得她已經21歲了唄

原本預計要去士林新開的PIZAA HUT氛享屋
但他算起來實在有點貴
等屁屁小姐回來再去吃好了

所以又在網路上找到了PIZAA TOP

店面小小的
薄皮現烤的PIZAA不錯吃
服務生會一直送東西過來  所以服務費給得很值得


這次聚會難得的是經常單飛的林小姐也出席了
屁屁小姐其實林小姐已經有慢慢在歸隊了  所以不要一直遺忘她啦
林小姐這次還一次送了3個人禮物
外星人的禮物居然從5月欠到現在

外星人小姐我現在正努力跟她維持著平等的友誼
請大家不要一直覺得我在欺負她
我現在對任何狀況都有微笑以對唷

蕃薯還是很妙的一直爆出點來
害我們大笑到旁邊的歐巴桑都生氣了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排擠21歲的照片(?)
吳吃屁!!就少了妳呀!!






20與21的差別呀
想當初蕃薯問我生日要做什麼
我的回答其實是不想辦生日呢
整個很不想承認又老了一歲
看看我21歲都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