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徘徊在感冒邊緣呢


星期六(11/8)
之前信義新天地買5000送500的時候跟阿娘因為逛得時間有點短
所以換的禮卷來不及用
所以趁週年慶還沒結束再去逛了一次
不過因為已經沒有買千送百的活動所以把禮卷花完後其他東西實在下不了手阿

剛好前一天收到天母新光三越週年慶的DM
下午又要去士林新光醫院去探望表嫂
所以我們母女倆就這麼地殺了過去了
但到了那裡才發現他們週年慶要下禮拜四才開始

沒有週年慶就算了
但天母的新光實在太難逛
所以我們母女倆又決定殺到附近的高島屋
因為只有一站的距離所以就用走的
可是今天天氣又濕又冷我穿的也不多
被風吹的我頭都痛了

有印象以來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去逛高島屋吧
雖然週年慶已經過了
但還滿好逛的
所以買得很開心

時間到了阿爹就來高島屋載我們去新光醫院
表嫂氣色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應該再休養一段時間就能出院了
不過表嫂一直覺得待在醫院很悶
所以我們跟醫生請了2個小時假
帶表嫂出去吃飯

士林夜人多  而且又在下雨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前陣子很熱鬧的圓山飯店
要上圓山飯店的時候整個很塞
這才想到今天是個大日子  到處都在辦喜宴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順利進去了
還吃據說陳X林先生也吃過的小籠包
整個很好吃
聽阿爹說一點也不輸鼎泰豐





星期日(11/9)
阿爹
扶論社辦週年慶晚會
當天會有許多人送上禮金
想說自己人來收錢會比較保險
所以我就被征召去當一日工讀囉  而且還有車馬費可拿呢

不過因為收禮金的位置排在正門口
當天我只穿了洋裝加一件毛線短外套
門口冷風一直吹進來  餐廳冷氣又開超強
我手腳都要變冰棒了
後來換上阿娘帶來的長外套還是直發抖





星期一(11/10)
早上上完通識後
下午小說選調課
所以我們決定唱歌去
林詩恩要留在學校上英文
所以就我們四個去囉

蕃薯簡彥寧最近都快融合了
常會一起發出奇妙的怪聲  做奇妙的事

王仁玨那天被他爸放鴿子
才終於了解到我們的感受

第一次在001唱  所以蕃薯要我拍起來
硬是要給他唱到最後一秒


是說每次去館前店都一定會碰到小胖
他都不知道在那裡做多久了
而且這次還跟蕃薯聊了起來

但小胖整個瘦了一圈
所以我們都在猜他大概是為了吳吃屁而減肥
結果這次吳吃屁居然沒來
他一定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