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節就有課
騎腳踏車到學校的這段路上差點沒凍死
前一天熱得像夏天
隔一天卻又退回10幾度
虧我還把厚衣服都收進行李箱了說


第一節是上
聽力
老師就是之前在新生訓練上丟了一堆作業給我們做的
中川
他這天也是依照慣例(?)的丟了一疊做業給我們  要我下週交

然後跟我們說6月中我們C&D班的特別聽講生要上台演短劇給所有留學生看
要我們在這節課討論關於短劇的內容
是說一大早起來大家似乎都不怎麼想講話
當然我也不例外  而且我對這種事通常也都沒什麼意見好發表
雖然討論進行的沒有很熱烈
但最後還是有個結果
不過約了星期四要做詳細的討論
我悠閒的星期四就這麼被掠奪了



第二節是開給我們台灣學生上的
翻譯
同樣也是中川老師
這才知道原來中川以前在東吳讀過書  畢業後又在銘傳教過書
整個就對台灣很熟
大聊了些台灣的事
可能因為整班都是我們台灣人又聊著台灣的事
這堂課上起來  對我來說輕鬆多了

每天都跟講著超流利日文的韓國人一起上  壓力好大
第一節課我就過得很痛苦
跟第二節課比起來真像天堂與地獄

雖然中川還是出了一疊作業要我們看
不過是大家各分配一頁進行
整個就好多了





最近看到電視上有家迴轉壽司在大特價
壽司一盤只要90円
整個就太划算  比在台灣吃還便宜阿
那家壽司就是小芮之前跟我們說市民病院附近的スシロー(su  si  ro-)
原本是想直接騎腳踏車過去
不過我實在穿太少了  
為了避免我在吃到壽司前就含恨凍死
所以我還是先騎回家換衣服

簡小寧則是腳踏車輪胎莫名破掉了  一直漏氣
所以就先把車牽去換輪胎
一個輪胎花了她4000円   整個快氣結了她

我們一起搭家裡附近的散步巴士去市民病院(現在改名叫什麼醫療中心的)
到了スシロー就看到已經有一堆人坐在那邊等了
我們也抽了號碼牌
原本想說會等上一陣子
不過他們人潮流動還頗快的
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囉

簡小寧一直很認真的研究菜單
認真到我在旁邊不知道亂自拍多久
她都還在研究(照片左邊)


吃完壽司我們就跑去涉谷LOFT買便當盒
又在涉谷逛了一下才回家







今天早上起來居然已經11點多了
洗一下衣服  吸個地  刷個廁所
然後就煮午餐吃
吃晚午餐突然又覺得好想睡
然後就這樣睡了2個小時多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來日本讓我變成一頭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