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東吳人都殺來東京了

6/28(日)
為了挑戰之前沒膽進去的鬼屋
我再次到了台場

但鬼屋比想像中短許多
而且不管有看到什麼還是沒看到什麼就是一個勁的亂叫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恐怖

不過今天的重點來了
就在我們吃著超好吃蛋包飯時
簡小寧發現了位面熟的人
那個人居然是蕃薯的學妹!!!

學妹看到我們還嚇得從椅子上彈了起來
東京這麼大也讓我們遇到
你說這世界是有沒有這麼奇妙




6/29(一)
星期一下午有一節空堂
通常都是到附近逛逛  辦些雜事
但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所以早上出門前洗了床單
下午空堂時間回來曬

就在我牽車準備出發去上課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用日文問我這裡是東吳和銘傳的宿舍嗎
雖然覺得有點怪但還是回答了是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之前來過明海的東吳學長  簡俊吉
這次和朋友來日本玩  順便到這邊看一看
他還要我幫他跟公寓拍照
不過用的是他的相機 我這邊當然沒照片




7/3(五)
今天的課原本要上到中午
不過老師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第二節課休講
先到超市買些菜回家
然後跟TOKI跑去新宿血拼
血拼前不免要補充一下體力
所以去吃了KIWI推薦的中村屋  咖哩吃到飽

真的很好吃  咖哩好吃 炸雞好吃 

囊(印度烤餅)也好好吃

吃到肚子都要爆了

接著就是殺紅眼大敗家
新宿MY LORD折扣季真的太好逛
一不小心就花了1萬多円




7/4(六) 
去看了歌舞伎鑑賞教室

這布幕的配色是歌舞伎的代表色

還有請觀眾上去體驗喔

正式表演時不能拍照   所以中場休息不免要自拍一下(哪來的道理)




7/6(日)
原宿王奕穎相見歡
王奕穎自己一個人來上語言學校真勇敢

吃了好吃的炸豬排

還去拍了貼

畫得可認真的勒

之後到澀谷繼續血拼  因為原宿還沒打折
簡小寧還買了新帽

這天只敗了6千多円  有收斂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