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沒在新增網誌
不外乎就是也沒什麼事發生囉

星期五(7/17)
日本這邊終於開始考期末考囉
考的兩科都是同一個老師
明明是聽力課卻完全沒考聽力
還要我們寫作文

翻譯一直寫到最後一刻才寫完
要我們翻些台灣史  誰會寫阿!!
整個就是亂翻一通
反正他說我們一定會過


中午跑去買POLLY推薦的壽司便當

這樣居然只要500円    太划算啦

下午跟著TOKI她們到麻布十番去吃有名鯛魚燒

不過他們的鯛魚燒皮太薄比較不是我偏好的那種
而且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就跑去吃挫冰

他們家的珍珠居然是Q的!!   我都要流淚了

吃完冰後慢慢散步到六本木去逛逛
還在電視台的草叢上拍了張青春照

六本木的上班族都好優質阿~



之後到上野去跟浴衣人兒會合

大家穿了浴衣都好可愛捏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上野有祭典
就約了大家一起去
不過這祭典似乎不怎麼有名
冷清到了極點
放流水燈籠一個居然要1000円
我寧願回鎮瀾宮點光明燈(莫名的比喻)

在上野走走逛逛
吃了炒麵與大阪燒就回浦安

大家在電車上還真是醒目呢


因為實在玩得不過癮
所以就跑去居酒屋飲み会囉

東吳人差一人就到齊的說

原本回家還想繼續玩的
不過有人體力不支就散會囉











星期六(7/18)
今天和簡小寧一起去原宿逛街
先去幫怡涵小姐代買些東西
然後到某a牌包包店挑了禮物要送人
結帳前我用"日文"問了店員我要的東西還有沒有新的
然後店員去查了一下回來
他做了一件傷透了我的心的事
他居然用破到不行的"英文"回答我說我要的顏色已經沒有新的了
雖然我們在店裡是真的有用中文在交談
但我問他的時候是用"日文"阿!!!
為什麼要自作聰明用"英文"回答我?!!!
差點就要氣結了我

之後收拾心情前往戰場(?)
LAFORET真的太誇張了
大擠爆呀
雖然他們折扣真的是最低的
但這種狀況下根本沒辦法逛阿
所以我也只買了一件之前太貴一直下不了手的T恤
然後就在外圍觀站了一圈就離開戰場囉

離開LAFORET突然覺得的肚子好餓
剛好看到我最愛的右五衛門
就拉著簡小寧進去吃囉

還是很好吃捏


最後我們102室成員又跑拍了貼


回家的時候兩個人都累壞了
居然在電車上睡著
然後坐過了5站才發現自己坐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