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一)
前一天晚上屁屁林小姐來家裡住
隔天阿爹載我們到機場

林小姐的行李實在是輕便到不行
而且到我家沒多久就嚷嚷著要睡覺

一早四點半起床
我跟屁屁其實都沒什麼睡
倒是林小姐睡得很開心

五點半左右到機場
因為時間太早了   所以大家都是素顏
就沒拍照囉

我們這團共19人
太久沒跟團出國玩了
整個不習慣



大概兩個多小時我們就到仁川機場

這時候大家幾乎都已經全副武裝了
林詩恩從頭到尾都在給我睡覺


第一站先到餐廳吃飯
韓式魷魚豬肉燒烤    

味道很一般阿

左上角是只帶了我們一天的導遊
因為家理有事到了晚上我們就換成另一個導遊了
不過還好有換
因為她整個很凶的感覺


吃飽飯去搭海鷗船

真的就是去看海鷗餵蝦味仙而已

不過我們都不想買蝦味仙   就純拍照

突然跑出一隻小狗跟著我

就順勢把他抱起來囉    他的眼睛很有人性耶


之後的行程就跟行程表上很不一樣了
因為導遊說怕塞車   所以就把其它天的行程換過來
是有沒有這麼隨性


韓屋村    就像台灣民俗村這樣有些韓國古屋

展示些韓國過去的生活方式之類

玩起了很吵的鐵輪

順便投個標這樣



發現附近有便利商店馬上跑去買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就是很普通的調味奶    但我還滿喜歡的  幾乎每天喝



為了等天色變暗
所以我們先去了賭場

要在裡面換一定額度的籌碼才有紀念品
所以導遊就教我們這些不愛賭的人兩兩一組
一人押大一人就押小   這樣就能把錢全部贏回來
還換了個紀念品    真聰明

賭場還送了我們一人2500的券
我跟林詩恩一組
玩一玩剩下最後的那2500就各字押想押的地方
然後我就這樣莫名的贏了5000韓幣回來   其實折回台幣也才100多  
但還是很開心


賭場的旁邊就是希爾頓飯店

雖然沒辦法住那   但拍拍照過癮也好




接著就前往首爾塔


首爾塔下面有個泰迪熊博物館

在裡面跟泰迪熊玩得不亦樂乎

在首爾塔下用贏回來的錢買了可愛吊飾(就是在"序"裡面的那張照片

搭高速電梯上塔   特地找到了TAIPEI!!

夜景真的很不賴   (MANILA的位置比較空阿)


還遇到法國婦人來找我們合照(雖然我們比較想跟她的帥兒子合照



晚餐吃人參雞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燉到爛爛的雞肉
不過雞身裡面塞得糯米飯我挺喜歡的

還意外發現林小姐奇妙的一面
就是她超愛人參味!!     據說她小時候的零嘴就是人參片

大家都不愛人參酒
所以林小姐連喝了兩三杯  臉都紅了
大家還把鍋裡的人參都塞進了林小姐的嘴裡    所以她接下來幾天就一直流鼻血(?)





這天晚上回到旅館已經晚了
因為旅館居然是在離首爾有一個小時車程遠的郊區
這幾天住宿的地方都差不多這麼遠
聽說好像是首爾市內的飯店不多難訂  又貴這樣

大家都累了   
到旅館洗個澡就睡囉
因為打開電視我們為一看得懂的只有日語發音的交響情人夢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