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四)
這天的行程根本就是土產店大會串阿

早上先到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

不過青瓦台本身我們根本沒辦法接近  只有在遊覽車開過時瞥一眼

只能在附近的廣場照相

過去韓國曾是中國的藩屬國
所以不能用龍作為表徵只能用鳳凰
鳳凰腳下踩著地球   期許韓國能在國際上站有一席之地

看到椅子就想拍家族照(?)

還是正常一點好


離開青瓦台就開始了接連的土產免稅店疲勞轟炸
人參-化妝品-紫水晶-護肝寶
裡面的姊姊們都超恐怖的
瘋狂推銷
我們大概只有在化妝店才有所收穫
其它的東西我們根本買不起阿

通常都是在店員做過一次總簡介後
我們在默默的從小房間裡溜出來

最後一站的愛肝寶外面剛好有便利商店
在裡面買了粽子型的咖啡牛奶

嚐起來就是普通的咖啡牛奶


前一晚我們的導遊小鄭跟台南科大的同學們打賭
在今天之內都不能說"小鄭就是喜歡開開玩笑"之類的口頭禪
不過既然是他的口頭禪
想當然而是一下子就破功啦
他也信守承諾的請全團每人一支哈密瓜冰棒

後面是我們的司機

真是讓人家破費了



下午去看很搞笑的JUMP秀

是個接合武術&體操的搞笑舞台劇
不時會跟觀眾做一些互動
我們的林小姐就很幸運的被請去幫助演出
我整個笑得很開心阿

男主角一出場韓國少女們整個大尖叫
他在台上看起來滿帥的   只是近看長得好奇怪

我比較喜歡這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在台上看起來好像橫山裕

 


在看JUMP秀之前有一小段時間導遊讓我們在附近逛逛
就在快到目的地時我在遊覽車上看到了一直在找的UNIQLO
下了車導遊一說解散我整個就是往那個方向全力衝刺
終於買到了我想很久的牛仔褲 (雖然它有點貴







晚上的行程原本是第九大道
裡面似乎都買些精品名牌
導遊前一天看我們逛東大門逛得很不過癮
提議把行程改成再去一次東大門
令人感動的是車上的爺爺奶奶都答應這次的行程變更
而且這次還可以逛兩個多小時    灑花阿~~~

所以晚上就在東大門敗家了一番


今晚住的飯店整個比前幾天的高級了許多
不過廁所有點差就是
晚上大家就在我們房間吃辛拉麵

韓國的真的比較好吃耶
因為韓國跟日本一樣
一級品都留著自家用  次級品放免稅店  三級品才會外銷到國外

就這樣大家吃著泡麵聊聊天
莫名其妙就快兩點了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